鷹仔會 - 小島的保育策略──石垣島與西表島交流紀實

0721 包子明淵

「小島的保育策略──石垣島與西表島交流紀實」

  琉球蛇鵰主要的分布地限於琉球群島中的石垣島及西表島,兩島面積在群島中僅次於沖繩本島。相較於地勢平坦的石垣島,西表島的開發與居民極少。除了蛇鵰以外,藏身其中的西表山貓更是當地的代表物種。究竟~小島上的動物們有什麼特別之處、以及又遭遇到什麼危機呢?當Pa-Eagle遇上Pikaryaa,與您分享這個充滿生命力的海上樂園。

講者資訊:
曾建偉 先生
楊明淵 先生
社團法人台灣猛禽研究會 研究專員

時間:18:00-18:30 (場佈與入座) 18:30-20:30 (講座開始)
地點:奧爾思貓頭鷹工坊(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69號,捷運芝山站)
指導單位: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

主辦單位:台灣猛禽研究會

費用:非猛禽會會員50元
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458563877798652/

提醒大家~
講座當天,若您非猛禽會會員且不在名單上。
將於開始前5分鐘,視現場空間狀況決定是否再開放入場。感謝大家~

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或來電02-25630367,蔡小姐